:::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補助企業培訓及僱用青年 10-11月舉辦2場說明會 歡迎企業報名!

2021-10-15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鼓勵企業提供15-29歲青年工作崗位訓練,培養企業需用人才。為了讓企業充分了解並善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資源,將於110年10月21日、11月15日分別在台北市及新北市各舉辦1場說明會,歡迎企業踴躍參加!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由企業依用人需求自行規劃訓練內容,以「先僱後訓」模式方式僱用15-29歲青年;因應疫情衝擊擴大辦理,加碼延長訓練期與補助金額,企業提供薪資28K以上工作崗位訓練,即可申請每人每月1.2萬、最長6個月、最高7萬2000元訓練補助;提供薪資30K以上工作更可延長訓練期到9個月,最高補助10.8萬訓練費,同年度同一企業最高補助原為180萬,可視培訓用人需求加碼到360萬。

「愛卡拉互動媒體」已連續5年申請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人資張小姐表示,在工作崗位的訓練模式下,安排職場導師1對1指導,新進人員能快速了解產業環境與企業文化、熟悉工作內容,留任意願大幅提升,快速為公司培養需用人才。

想進一步了解「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申請方式及補助額度,歡迎企業踴躍參加說明會,洽詢電話:02-23660812分機251陳先生及259吳小姐。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