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新會員 New Member

註冊
步驟
Step1
求才同意書
Step2
登錄公司資料
Step3
會員資格審查中
主要內容區塊

資格審核說明:

求才會員須經資格審核,通過後始可進行職缺登錄作業!審核流程如下:
  1. 傳真公司設立( 變更)登記或商業登記抄本相關證明文件及勞、就、職、健保證明。(請點選)
  2. 客服人員進行資料審核。
  3. 使用權核可通知。

備註:

  1. 為確保貴公司相關權益,請先詳讀下方「同意書」後勾選我同意,再開始填寫公司基本資料。
  2. 若貴公司已經是「台灣就業通」求才會員,您可從會員登入進行公司資料編修或職缺維護作業。
  3. 若您對於求才刊登步驟不清楚,可以撥打客服專線0800-777-888詢問。
  4. 特殊行業-壽險業、殯葬業、傳直銷業、夜店業、八大行業、人力仲介業、人力派遣業等七項行業,因行業屬性不同,將依勞動力發展署行業審核標準進行審核,詳細規定請參見「審核標準」,如有其他疑問,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777-888詢問。
求才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