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勞動部「生技醫藥通路儲備幹部培訓班」9/11報名截止 失待業者補助80%以上訓練費

2021-09-0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結合產、官、學界資源設立「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110年9月下旬將開辦「生技醫藥通路儲備幹部培訓班」,預計招訓30人,訓練時數達160小時,課程內容包含:藥物醫材基本概論、生醫產品市場調查與商品定位、藥局門市大數據分析與管理實務,9月11日截止報名,歡迎有意投入生技醫藥產業的失(待)業者報名參訓。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生技醫藥產業從開發到上市必須要歷經一段不短的時間,雖已具備產品開發、臨床試驗的專業人員,但卻缺乏專案管理的人才,在北分署轄區設立的「生技醫藥區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就是為了協助補足這部分產業人才的缺口,除了辦理專業的職業訓練,也協助媒合生技醫藥專業人才及不定期辦理產業趨勢講座。

本班次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11日截止,歡迎失(待)業者踴躍報名,政府補助80%以上訓練費,中高齡者及特定對象身分完全免費,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或洽據點服務專線(02)2545-0933。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