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FAQ
請問一下我帳號或密碼忘記要如何查詢呢?
忘記帳號:您可至找工作首頁右上點選「會員登入\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生日」、「選擇發送認證信方式」及「驗證碼」,按下「資料驗證」後,依照選擇的認證信方式,執行不同的認證流程。
(1)選擇簡訊:確認遮罩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 -> 發送簡訊驗證碼 -> 設定帳號送出並發送認證 E-mail 至該信箱 -> 開啟信件連結 -> 完成密碼設定即可重新登入使用。
(2)選擇 E-mail:確認遮罩的 E-mail 是否正確 -> 發送認證 E-mail 至該信箱 -> 開啟信件連結 -> 完成帳號及密碼設定即可取回或變更帳號。
 
忘記密碼:您可至找工作首頁右上點選「會員登入\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生日」、「選擇發送認證信方式」及「驗證碼」,按下送出後,依照選擇的認證信方式,執行不同的認證流程。
(1)選擇簡訊:發送簡訊驗證碼並於時效5分鐘內,認證後進行密碼修改。
(2)選擇 E-mail:重新發送認證信至帳號信箱,點選連結後進行密碼修改。
 
若使用操作有其他問題,您可直接撥打0800-777-888免付費專線,由本網站客服專員為您服務。
 
註:若發送多次認證信,只有發送時間最近的一封有效,先前發送的認證信都將失效。另外認證信 24 小時內未使用或修改完密碼後失效。
 
0424網站更新維護公告(另開視窗)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