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揪過來!揪過來!「企業專訪電子書」上線囉!讓您瞭解產業資訊、企業文化與更多職務內容

企業專訪

台灣就業通不僅規畫一系列企業專訪,為求職者採訪熱門產業與各大企業之主管分享不同職場經驗,幫助求職者瞭解該產業必備的技能及就業趨勢,為了提供更多元的閱讀形式,將專訪內容結合線上電子書,圖文並茂亦新增翻頁與點擊功能,讓閱讀上更添互動與樂趣,透過電子書帶您一同探索各大企業的不同樣貌。

電子書匯集了今年度各行各業,包含:零售業、電腦資訊服務業、綠能產業、烘焙餐飲業、媒體行銷業、新興時尚產業.....等,並在每篇中特別歸納出該企業的「產業趨勢」、「公司簡介」、「職務需求」與各個高階主管給求職者的「職場小叮嚀」,像創新產業的「鮮乳坊」,極為注重團隊向心力,期望員工們共同實現組織目標;系統建置服務業的「力資訊」,則鼓勵員工培養自身技能、提升競爭力,並持續學習與成長;相較於專業技能,汽車百貨連鎖通路「車麗屋」,更重視員工職場學習態度與工作能力。企業專訪電子書整合了13家企業的核心價值與求才條件,讓求職面試更加如魚得水,協助您成為職場中的佼佼者。

除了「企業專訪」,台灣就業通擁有更多求職資訊與影音專區,等著您去探索。

線上電子書 https://reurl.cc/9X2Qe8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