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勞動部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3年7萬學習不斷 111年上半年度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2022-01-25

為協助在職勞工持續精進職能,提升職場競爭力,勞動部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凡年滿15歲以上的在職勞工,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每3年享有額度7萬元的訓練補助費,結訓後就能獲得80%至100%的補助,是在職勞工朋友強化個人專業職能的最佳資源,111年度上半年課程已陸續開課,即日起開放報名!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產業環境快速變遷,職場上所需技能也愈趨多元,為協助民眾跨領域學習,持續精進職能,北分署結合轄區300多個訓練單位,111年上半年共計規劃開辦超過900個訓練班次,課程內容涵蓋:雲端運算、電腦資訊、文化創意、金融管理、餐飲烘培及美容美髮等,都是符合目前產業趨勢人才需求的熱門課程。

此外,因應AI人工智慧與5G等創新領域發展,勞動部也結合各界資源,開辦AI科技、物聯網、生技醫藥、綠色能源、智慧機械、精緻農業等課程,歡迎在職勞工善用政府職業訓練資源,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111年上半年度課程即日起陸續開放報名,歡迎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及報名,或電洽0800-085151。

  • 延伸閱讀
0320網站更新維護公告(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