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履歷表版面排列已調整但尚未儲存 !!
想看人才更多相關資訊或收藏人才,請立即 登入找人才會員, 若您還不是就業通找人才的會員,請立即 註冊成為會員
履歷表
黃先生 16378263
基本資料
會員照片
不顯示
不顯示
不顯示
不顯示
不顯示
不顯示
不顯示
  •  
隨時
不顯示
專案短期工作
待役中
鳳山就業服務站(委辦高雄市政府)( 電話:07-7410243 )
會員照片
希望工作
1. CNC車床技術人員 2. 塑膠射出技術人員 3. 沖壓、模具技術人員
1.高雄市不限 2.屏東縣不限
1.其他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2.教育輔助業
月薪(35000)
日班、中班、夜班、不拘
15-30分鐘
 
學歷背景
大學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模具工程學系》 2021/06 畢業
國立鳳山商工《機械科》 2017/06 畢業
個人專長
國語:精通、台語:普通、英語:普通
文書處理、網際網路、電腦基本操作
技能證照
職訓歷程
工作經歷
待業中
3年2個月
  • ○○○○○公司/收銀人員 【2020/07~2021/07】
  • 行職業別: 其他娛樂及休閒服務業/客戶服務人員
  • 工作說明:
    營業前做好所有的開店作業以其環境清潔,客人進場前進行驗票動作以及點影放映後巡察影廳播放是否正常和檢查客人是否有偷拍盜錄,販賣各類飲品及食品製作以及收銀作業和售票之服務,最後是交班以後的結帳作業。
  • ○○○○○公司/餐飲服務生 【2020/01~2020/02】
  • 行職業別: 餐館/餐飲服務及接待員
  • 工作說明:
    協助客人入席以及在客人離席後提醒客人攜帶牌子做結帳的動作,並於客人離席後90秒完成餐桌清潔以及補足各類備品。
  • ○○○○○公司/設施管理 【2019/09~2019/12】
  • 行職業別: 遊樂園及主題樂園/客戶服務人員
  • 工作說明:
    開店前確認設施無任何問題,並在營業時服務大朋友小朋友讓大家了解遊樂設施的操作方式以及排除現場突發狀況,在結束應業後關閉所有設施並做結帳動作。
  • ○○○○○公司/兼職人員 【2019/07~2019/08】
  • 行職業別: 普通倉儲業/倉管人員
  • 工作說明:
    每日清點需要補貨的書本然後開堆高機到大倉庫補貨並整理到小倉庫,整理完成後開始檢查訂單並清點需要的書籍及文具用品後進行裝箱的工作並完成封箱,並在下午五點前把所有需要寄出的貨物整理好即可。
  • ○○○○○公司/行政助理 【2017/07~2018/12】
  • 行職業別: 高級中等教育/補習班導師/管理人員
  • 工作說明:
    在每天下課時到補習班去影印考卷等學生都到時發考卷給學生寫20分鐘,並宣布一些注意事項之後改考卷整理資料以及打電話招生。有家長詢問上課方式及費用依照不同年級去告訴家長費用以及上課方式並開立收據⋯⋯等等。
中文自傳
不顯示
英文自傳
Do not show
作品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