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位技能UP!勞動部在職進修課程熱烈招生中

2022-12-21

面對全球數位轉型趨勢,政府提供各種技能培訓課程,協助在職勞工提升數位能力,增進職場競爭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各分署112年規劃辦理378門夜間及假日的各職類在職進修訓練課程,提供在職勞工參訓機會,且由政府補助約50%至70%的訓練費用,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發展署各分署依轄區產業發展趨勢,建置與業界同步的軟硬體設備。各分署規劃系列模組課程,讓在職勞工可依個人需求參加基礎或進階課程,其中有配合政府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所規劃的機械手臂基礎應用、Python程式語言開發、西門子伺服馬達控制應用班等課程,還有進階的工業4.0人工智慧物聯網、NX CAD/CAM實務進階等課程。

112年訓練課程已陸續公告及開放報名,歡迎15歲以上、有興趣學習新技能或精進現有技能的在職勞工,把握機會踴躍報名,以增進職場競爭力。相關課程資訊可上「在職訓練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洽詢。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