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 黃豪平與青年朋友一起「玩轉人生路」 勞動力發展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2021-10-25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11月4日(四)下午2:00將在「中影八德大樓」(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演講廳)舉辦名人講座,邀請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黃豪平,與青年朋友分享他的「玩轉人生路」,即日起免費報名!

黃豪平自電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獲得第七名正式出道,以逗趣的模仿實力嶄露頭角,從模仿到脫口秀和節目主持,看似順遂的演藝生涯,其實也碰過許多挫折,有次擔任選秀節目主持人時,因太緊張而表現失常,被製作人當場破口大罵,他知道經驗不足難免會犯錯,虛心受教持續精進實力,一步步建立口碑,如今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連續三屆獲邀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黃豪平從不被家人朋友看好,積極用實力證明自己,開創橫跨主持人、電視和舞台劇演員等多重身份的演藝事業;他鼓勵所有青年朋友,面臨職涯選擇時,事前分析風險,設定目標並持續學習、調整,用正向思考面對過程中的每一道難關,正面迎接挑戰!

勞動力發展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北分署規劃「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讓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逐步實現夢想。本講座採實體與線上兩種方式同步進行,當日參與講座並填寫求職登記表者還有機會抽中Switch、2代AirPods、拍立得(instax mini25)等多項好禮,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情請洽02-2256-0859分機103、105或逕上活動網頁(https://reurl.cc/vg087y)報名。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