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彰投分署揪您相挺庇護工場中秋好禮

2021-09-15

中秋佳節將至,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提供民眾購買產品又能做公益的好康訊息,該分署轄內共有14家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者224個就業機會,同時也提供民眾優質產品及優良的服務。目前各庇護工場紛紛推出各具特色的中秋禮盒,從精緻可口的月餅禮盒到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咖啡禮盒應有盡有,邀請企業團體及民眾共同相挺,踴躍訂購庇護產品,用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每一份採購對庇護員工都是莫大的肯定,也支持他們成長及穩定就業。

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分署長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企業訂單減少,為減緩對庇護工場的衝擊,勞動部啟動「庇護工場營運費用補助」,提供庇護工場「租金、人事費、進貨支出及行銷宣導」營運費用補助,協助庇護工場持續經營,穩定身心障礙員工就業,每家24萬元。林分署長邀請企業團體及民眾用行動支持採購,建議不只節日,平日也能利用定期訂購或揪團,持續不斷支持且享用好產品好服務,期望和社會大眾共同相挺庇護工場。

「臺中市迦南園庇護工場」推出健康美味的特色月餅禮盒小王子聯名產品,訂購熱線電話為04-22962884轉331;瑪利MAMA手作麵包推出「祝您圓滿禮盒」,訂購電話為04-22517909,兩樣產品內容及包裝都十分療癒,邀請民眾一同品嚐美味。彰化的「肯納兒庇護工場」推出味道濃郁的土鳳梨酥及招牌手工餅乾,有抹茶、起司、巧克力及芝麻等多種口味,訂購電話為04-7223460)。

深受好評的「愛加倍工場」咖啡,中秋推出濾掛沖泡禮盒,是往年熱銷禮品,訂購電話為04-8963820。位於南投縣的「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溫馨推出友善耕作「安心米」和「立體三角茶葉」禮盒,訂購電話為049-2561763。另有「草讚屋」的小月餅和老欉文旦禮盒,都是應景合時節、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產品,訂購電話為049-2550800#5008。

中彰投分署邀請企業及民眾把握中秋時節做公益表心意,更多採購資訊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https://reurl.cc/VE9l9Rhttps://www.wda.gov.tw/cp.aspx?n=23A4B652CC1F06B0查詢。

  • 延伸閱讀
0424網站更新維護公告(另開視窗)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