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訂3/28舉辦「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X就業博覽會 暫停現場面試 改以線上媒合辦理

2020-03-03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仍未趨緩,原定3月28日(六)於花博爭豔館舉辦的「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X就業博覽會,暫停辦理現場面試徵才活動,改由線上投遞履歷,「OKWORK‧學而實習之」實習X就業線上媒合博覽會將於3月9日(一)開始投遞履歷至4月30日(四)截止受理。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OKWORK‧學而實習之」實習X就業線上媒合博覽會將於3月9日在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www.okwork.taipei)展開,本次線上媒合博覽會同時具有實習及正職職缺,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機會供民眾選擇,共計238家優質廠商,釋出高達1萬多個工作機會,平均月薪近3萬7千元。

  本次產業類別高達15類,以住宿及餐飲業、批發及零售業、製造業職缺數最多,參與廠商有台灣微軟、神腦國際、王品餐飲、鼎泰豐、晶華酒店及遠雄等知名企業,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更祭出高達月薪8萬的維修副理職缺,高薪搶才。在實習職缺部分,有33廠商開出710多個職缺,實習最高時薪達180元,吸引在學青年朋友投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線上投遞履歷,詳知更多資訊可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www.okwork.taipei),或電洽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文章出處: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 延伸閱讀
投資青年方案2.0(另開視窗)
2024Q1線上就博會(另開視窗)
僱用安定措施(另開視窗)
2023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另開視窗)
45+就業資源網(另開視窗)
2023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另開視窗)
專案就業獎勵(另開視窗)
專案缺工職業訓練試辦計畫(另開視窗)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網站超連結(另開視窗)
職涯線上諮詢(另開視窗)